中国-古巴联合研究室

负责人
简介
详细

中国-古巴神经科技转化前沿研究联合实验室主任Pedro教授,成员包括Maria L. Bringas 教授、Jorge Bosch 教授、Pedro Ariel 教授、Karel 技术顾问、Esin 博士、任鹏博士、董烨芸行政助理、杨贤智技术助理等。

研究思路:

 1、开发新的药剂,与PET、SPECT 和磁共振(MRI)技术结合,实现对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监测。通过治疗有效性的评估不断改进药剂的成分。

2、通过脑-机交互和实时神经反馈技术,矫正导致神经系统紊乱和精神疾病的脑网络改变,从而达到治愈的目的。

3、与智能手机及相关技术结合,评估和治疗神经系统紊乱及正常和病理性老化导致的感知系统和认知损伤,实现远距离感知诊断和情感的分析计算。

4、研发可用于运动紊乱诊断和治疗的创新性的,可穿戴的大脑或身体成像系统。

5、开发神经手术计划和监控所需的创新软件。

6、探讨开发脑部MRI用于临床研究的尖端创新技术。

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