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术报告

李康教授学术报告

时间:2013-06-25 /
报告人:加拿大著名的儿童心理学家 李康 教授

报告题目:Face Processing: Behavioral and Neural Evidence(人脸认知的行为和神经机制)

时间:6月27日 上午9:30

地点: 主楼中252学院会议室

报告内容:

报告人简介: 李康教授是儿童心理学(脸部加工和说谎研究)的国际顶尖权威之一。1995年以来,李康教授已经在国际有影响力的主流刊物上发表近120篇论文,H因子是22,论文被引用1179次, 其中2000年单篇被引用201次,出版了5本学术专著和14本学术出版物的相应章节。

    获得了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NIH)、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加拿大创新基金、加拿大自然科学及工程研究委员会等机构的超过400万美元的科研资助。 先后获得加拿大创新基金委“领导基金奖”,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外杰出青年学者奖”,加拿大“总理杰出研究”奖,女王大学“杰出研究奖” 等奖励。

    他在儿童说谎领域的研究促使加拿大政府于2006年颁布了新的法律来决定刑事案件中儿童目击证人的证词如何作为法庭的证据。

    他的研究同时得到了新闻媒体如纽约时报,CNN,BBC等的广泛关注。

    李康教授现为发展心理学界的国际顶尖心理学刊物Developmental Science(影响因子3.53)的副主编以及国际顶尖的学术组织“心理科学协会”的理事。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