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4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4-11-26 /
    11月19日下午,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宗本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尧德中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卓彦研究员、郑平教授、龚启勇教授、陈华富教授、张涛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杨晓波副校长首先代表依托单位向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希望专家们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献计献策,使重点实验室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并希望实验室密切把握国际脑科学发展的前沿,把实验室发展目标与学校、国家的目标联系起来,促进信息技术与脑科学的交叉融合。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尧德中教授的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实验室学术骨干李永杰教授、罗程副教授的学术报告,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队伍建设、发展战略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实验室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有特色的研究方向,支持团队成员做大问题、出有显示度的高水平成果。建议实验室围绕多模态脑成像、仿脑信息处理和典型神经系统疾病的应用等方向开展有特色的研究工作,加强环境、硬件建设和能力提高。

    本次学术委员会还对实验室2014年度开放课题进行了审议,10项开放课题通过专家评审和学术委员会审核,准予立项。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