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Benjamin Becker博士来校工作

时间:2015-04-22 /
    4月17日,Benjamin Becker博士与我校签订协议到校工作,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Becker博士一行。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Becker博士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Becker博士在认知神经科学、精神病学、药物成瘾和磁共振技术方面有着丰硕的研究成果,与我校Keith Kendrick教授也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此次Becker博士的加盟,将把这种深入合作延续至电子科技大学。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认知神经科学领域建设一个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团队,进一步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Becker博士感谢学校对人才的重视,表示通过与学校领导和教师的交流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了解到了学校良好的科研创新平台。他将在电子科技大学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与合作,力争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尧德中教授欢迎Benjamin Becker博士来校工作,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其开展各项工作,希望他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引领学院团队做出更大贡献,促进产学研合作。

    人力资源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Keith Kendrick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Benjamin Becker,1978年3月出生于德国哈伦,现任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2010年7月获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精神病研究和磁共振技术方面的工作。他致力于发现抑郁障碍等精神疾病的神经网络与病理机制,并以此研发针对精神疾病更有效的治疗方法。近5年来发表SCI论文共计22篇,包括1篇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IF=13.559)、2篇PNAS(IF=9.809)、3篇Biological Psychiatry(IF=9.472)、1篇Neuropsychopharmacology(IF=7.833),其中有9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平均影响因子6.32,最高他引50次。著有独立出版专著一本,以及关于杏仁核对尼古丁成瘾影响的论著章节一篇,并担任17本期刊杂志的审稿人,是人类大脑图谱组织(OHBM)和德国心理学会成员,在国际会议中做报告3次,展出海报12次。他对于癔病性失明、精神分裂症、药物成瘾和杏仁核功能方面的研究为相关领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应用价值。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