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开放日成功举行

时间:2014-04-27 /
    4月27日,第二届生命科学开放日成功举办。来自英才学院、物电学院、信软学院、自动化学院、数学学院、电工学院等77名同学通过报名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在上午的学科介绍讲座中,生命学院党委袁勤书记首先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和各种平台以及师资力量。随后Keith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李永杰教授、院长助理刘铁军副教授分别就自己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介绍和展示。整个过程同学们兴致勃勃,并纷纷向几位老师提问,详细了解其研究内容。

    在下午的核磁共振研究中心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核磁共振实验,了解实验机理。从斯坦福大学留学归来任教的段旭君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介绍了中心的相应研究情况。

生命科学开放日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向全校同学宣传生命科学和信息学科的交叉融合,同时优化生源,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生命学院,做生命科学和信息科学的高层次人才。据悉,明年的开放日活动生命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