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神经信息国际研讨会及高级神经数据处理培训班

时间:2015-11-10 /

  11月6日-8日,“神经信息国际研讨会”(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uroInformation)及“高级神经数据处理培训班”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中国的1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就神经反馈、脑机接口和神经建模等主题展开研讨。

a091d65a1003eba22caeb4216a5fc8d3.jpg

  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神经信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脑机融合与生物机器智能分委会联合承办。生命学院院长尧德中教授、Pedro A. Valdes-Sosa教授以及Keith Kendrick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Pedro Valdes-Sosa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Christoph Michel教授、意大利罗马大学Fabio Babiloni教授、英国雷丁大学Ingo Bojak教授、英国雷丁大学Stephen Coombes教授、美国纽约大学Xiaojing Wang教授、复旦大学Jianfeng Feng教授、香港浸会大学Changsong Zhou教授、德国乌勒木大学Christian Montag教授等海外知名专家应邀做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从实验、理论与计算神经科学和脑电脑成像等几个方面,对神经反馈、局部神经回路和全脑层次模拟以及脑机接口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切中了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分享了新技术、新成果,展望了该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会议。

  会议网站:http://neuro.uestc.edu.cn/4thNCIT/index.html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