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台湾海峡两岸共识研讨会专家参观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6-11-02 /

 

    10月27日下午参加“海峡两岸智能辅助科技合作研究议题共识研讨会”的国家自然基金委和李国鼎基金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海峡两岸的专家代表参观了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和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位代表深入了解了中心在科研平台搭建、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中心主任尧德中教授就中心的整体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心的科研人员向参会专家介绍了中心在脑信息获取、仿脑信息技术和脑功能信息机制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参访专家也就自己感兴趣的科研话题与中心的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参观了中心之后,参会代表与中心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有Pedro教授,Keith教授,陈华富教授等。Keith教授首先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团队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术成果和科研项目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 Pedro教授随后介绍了 “中国(成都)-加拿大-古巴(CCC)脑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背景和构想;陈华富教授介绍了所在课题组对多模态脑影像与脑疾病的研究成果。

    参会专家对中心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表示中心在交叉学科的建设方面具有创新性与前瞻性,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