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脑波音乐走进国际养生大会

时间:2017-06-13 /

 

    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于2017年6月9日-11日在广东惠州举行,会议是以“聚焦养生事业,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保健协会等主办的国际性盛会。大会吸引了多个国家地区的著名养生专家学者近280人聚集一堂,广泛研讨交流,加速推进全球养生和健康产业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生命学院院长、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尧德中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上展示了无标度脑波音乐这一重要研究成果,向各位来宾推介了脑波音乐在养生与康复中的潜在应用价值,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尧德中教授还参与了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音乐治疗专委会的学术交流活动。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