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四川省人民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共建医学院成立

时间:2013-12-26 /
    人民网成都12月25日电 (冯亚涛)25日,四川省人民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新成立的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将以信息医学为突破口,努力在医学、生命和电子信息等学科交叉领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取得创新科技成果,为四川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医学院,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医学科技创新中心,有利于促进电子信息技术与医学技术的融合,增强医学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医疗技术及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健康服务行业发展,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学院等相关研究人员开展广泛深入的科研合作,共同加强学科建设及提高科研水平、促进电子科技大学在神经信息、医学等领域国际学术界影响力。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