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5年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暨四川省电子学会医疗电子专业委员会联合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欢迎光临!

2015年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暨四川省电子学会医疗电子专业委员会联合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7月24日-26日,2015年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暨四川省电子学会医疗电子专业委员会联合学术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 学会100余名会员参会,与授课专家就“认知科学脑疾病转化医学研究”主题展开研讨。本次会议由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四川省电子学会医疗电子专业委员会、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医学研究中心(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神经信息科技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承办。 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理事长、四川省电子学会医疗电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生命学院院长尧德中教授和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王洪明副院长共同担任本次大会主席。

     北京大学李量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陈楚侨研究员、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李春波教授、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黄国平教授、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袁茵主任、段明君主任、 电子科技大学尧德中教授、陈华富教授、Benjamin Becker教授等知名专家应邀做学术报告。

     与会专家和代表从身心疾病的调控方法、精神分裂症的脑与心理学机制、认知老化的干预、精神疾病的脑成像与脑网络方法、认知疗法与认知心理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分享了新技术、新成果,展望了认知科学未来的发展趋势,尤其与脑疾病的临床结合十分必要。

     此外,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于7月24日晚召开了本年度理事会,讨论了学会的重大事项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