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综合新闻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6-07-29 /

  7月27日下午,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前副总裁Luis Herrena一行访问我校,李言荣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开展脑信息领域的合作研究,推动“天府脑计划”的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4089.JPG

  Luis Herrena介绍了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中古神经科技转化前沿研究联合实验室情况,以及正在与成都市商讨进一步合作的进展情况。

  李言荣对Luis Herrena 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古巴长期保持着良好关系,在Pedro教授、我校尧德中教授等中古学者的努力下,电子科大与古巴科研机构之间的人员交往和项目合作不断加深。李言荣指出,电子科大以电子信息技术见长,目前正着力将电子信息领域的特色优势辐射至医学、生命等学科,实现学校的超常规发展。希望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参与到电子科大主导的天府脑信息研究院的筹建,共同为人类脑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古巴中心大学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协议教授Alberto Taboada Crispi,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高照参加了会见。



  • 版权所有: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      邮编:610054
  • 电子邮件:neuro@uestc.edu.cn
  • All Copy Rights Reserved 2014